富晟蔬果~ 支持台灣小農 在地的好滋味

2017070915:31

富晟蔬果~ 支持台灣小農 在地的好滋味

認識吃貨蔡G麻的就知道,我家吃水果的量比吃飯還多。

認識富晟蔬果好久了,他以前主要是大盤,所以超會挑蔬果,

以前我要和他買水果還會我說,這個你不要和我買,你推薦去找XXX買這樣~

 

所以我以前一直笑說~老闆真的是做交朋友的 

我沒賣~ 我沒賣~ 我沒賣~ (請自己聯絡老闆)

 

(2017/7/10更新,老闆說不用一定要打電話,可以放他的網路資料給大家訂購這樣,

蔡G麻買完了,ha ha ha 各位可以請訂購了)

 

我只有老闆電話:富晟蔬果 0911-202075

點上面聯絡到FB社團,或填表單訂購<—— 點我

 

現在老闆也開始找在地小農,而且老闆親自挑選當季安心蔬果,

像這次團的銷日等級愛文芒果,還是吉園圃的安心水果,所以給小孩吃也安心。

 

農夫很堅持,要在欉紅才採收,而且其實很多果農都為了高價先搶收,然後用電土催熟。

但我們都知道,吃蔬果一定要吃當季盛產的,為什麼?因為用藥和人為添加的東西才會最少啊。

 

夏日嚐芒果冰多消暑,你贊成讓芒果自然熟成,還是透過技術讓它更早熟呢?

即然都要吃天然的了,當然是用時間換取美食啊,等待自然熟成,等待因產量好所以芒果平價!

 

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願意等候好吃的芒果,讓農民不用為了更高的價錢去搶收~

所以等等等,芒果已經在市場上出現1個多月了,我們等的芒果現在才熟啊~~

 

買外銷日本愛文芒果的三大理由!!
1. 農藥檢驗~ OK!
2. 甜度保障~ OK!
3. 價錢不到日本一半!!


當天採收後馬上黑貓寄出,隔天收到後就是這樣美麗。

開箱真的香氣實足,包裝也完好,夏天到了就是要大口吃芒果阿~~~

對了,提醒各位吃貨,愛文芒果會有後熟期,剛收到的芒果還沒全熟透唷,

可放個涼爽的地方,等個1~2天,會更香甜,聞聞有香味時,

接下來就是放冰箱,減緩熟成的速度,再慢慢一顆一顆切來冰涼大口吃啦~~

 

像這個芒果整顆都紅了,還有均勻的果粉,表示是自然熟成,這種芒果是最好的狀態,

若你買到的芒果沒有果粉,表皮呈現油亮貌,代表已經放很多天,買回去不適宜再放,最好當天就吃。

有小黑點跑出,有可能是運送中碰撞產生,也有可以是芒果樹有黑斑病

蔡G麻以前都等黑點跑出,才以為熟了,沒想到被達人打搶 

 

PS1. 這麼大一箱銷日等級,非人工催熟的愛文只要900 (12顆10斤)⋯也太划算了吧!

        太⋯⋯好吃了!又香又甜,甜度超乎預期的好!!夏天到了就是要大口吃芒果阿~~~大家快來蛤~

PS2. ㄟ~老闆還有蕃茄乾,快點告知價錢啊~~

PS3. 2017/7/10更新,老闆說不用一定要打電話,可以開放他的網路資料給大家訂購這樣